词间

随缘更新

逃不出的练习室(5)

大侦探仿写,男团因兔万,全是剧本不要上头


正文:(本章主要是张扬的故事)


     “嘿嘿,俺墨名来也!”林墨蹦了起来,手上的照片没拿稳,唰的一下就从手上飞了出去,四散了一地。


  “……”


  “我的证据!”林墨发出哀嚎。


  花了三分钟,众人四处搜寻林墨的照片,桌子上、地上、旁边人的椅子上、还有桌子的缝隙里。


  “咳咳,帮我把找照片这一段剪掉啊。”林墨看向导演组。


  [好的(才怪)]


  “不得不说,张扬的故事还是比不上我墨名。”林墨先进行一番拉踩。


  张嘉元学着林墨翻了个白眼。


  “不得不说,甄黑不是谁的黑粉,他是我们在场所有人的黑粉,黑每个人的点都不一样。”林墨以甄黑开场,“之前不是说远梦没有找到甄黑的手机吗,我在张扬房间里床的夹缝里找到了。”


  林墨发现自己的照片乱了,翻了半天才找出甄黑手机那张。


  “既然甄黑的手机在张扬这里,那就证明了张扬在远梦之前就去找过甄黑,或者说,动过手。”林墨紧盯着张嘉元,“所以,你9:00—9:30什么时候返回过练习室?!”


  “9:10,我回去拿了个东西,但是没动手。”


  “??你回去拿什么了?”周柯宇疑惑。


  “录音笔。”


  “好吧,他没说谎。”林墨耸了耸肩,其实刚刚他想要诈张嘉元一下,毕竟以他现有的证据似乎只能证明张扬回去过,但是不能证明他动过手。


  真够谨慎啊。


  “我一个一个来说。我先把甄黑手机里的东西讲完。”


  “2021年10月,甄黑发现自己的妹妹甄彩是因兔万的粉丝,晚上九点多还在外面和同是因兔万粉丝一起玩,所以心怀不满。我觉得他可能对我们这个职业的人都有什么偏见吧,觉得我们一定会塌房,且肯定都不是什么好人。”


  “哼,这偏见可大了。”张嘉元冷哼一声。


  “10月甄黑入职ljjl,一直到11月其实都没什么动静,12月他发现因兔万真的没有塌房的人,这令他极为不满,毕竟他在他妹妹那里已经是冷嘲热讽,现在自己打了自己的脸,他觉得不行,他必须找出因兔万塌房的证据,即使找不出来,他也得编造一个。”林墨越说越上头,“因此,他借着与我们对接行程,开始了他的抹黑之路,用的就是他这个甄黑粉的微博账号。”


  “第一个他黑的就是周游,说他谈恋爱了,在十二月。”


  “游戏不香吗?为什么要谈恋爱?”周柯宇摇摇头,他这名字——游,很明显就是游戏。


  “第二个,黑的是我,说我涉嫌故意杀人,也是12月份。”林墨耸肩,“这根本不可能嘛,现在可是法治社会。”


  “第三个就是远梦,说他人设崩塌,强行造努力人设,这个是在2月份。”


  “嗯,我生日之前,就有一天发烧了,甄黑让我去练习室排练,我因为身体不适就拒绝了,结果他截掉了一些中间的话,说我人设崩塌,其实对我没什么很大的影响。”伯远点头。


  “中间断断续续有一些张扬的小黑料,虽然不大,但是足够多之后很多人开始动摇了。4月,张扬的大黑料出现。”林墨拿出手机,“关于他的黑料,我在他本人的手机里发现了一段视频,大家可以来看一下。”


  【男团因兔万成员竟不和!张扬暴力至极打伤了远梦!


  众所周知,张扬的力气在因兔万是最大的,他因此嚣张跋扈,与队内不合,屡次殴打团员!2022年4月1日,张扬在愚人节的视频中身穿小熊玩偶服趁远梦不注意扑倒了远梦,远梦因此受伤,第二天有人在医院碰到了远梦!


  这样暴力的人怎么配做偶像?张扬滚出因兔万!!】


  “所以,你可以解释一下你为什么专门把这段视频存下来吗?”林墨发出质问。


  “因为这件事让我质疑了自己一段时间。”张嘉元回道。


  他缓了缓,“甄黑从1月开始就开始发一些小的黑料说我有暴力倾向,虽然我力气大吧,但是我会控制我的力道啊。所以最开始我不理解他为什么要说我暴力。直到愚人节那天,我录了一段视频,其实当时尹果也在场。”


  “是的,其实张扬一开始扑的是我,远梦在一边拿着手机录视频大笑,笑得太猖狂了,所以我就跟张扬商量把远哥‘摁倒’,那视频就是我录的。没想到成了甄黑攻击的一个点。”


  “视频本身没什么,但是第二天我去医院只是去看牙齿,却被他歪曲了事实,虽然我及时发了微博,但是这个谣言传得太快了,而且他们觉得我是被迫发的微博,我的粉丝也和张扬的粉丝打了一架。”伯远补充了信息。


  “他在前面已经做足了铺垫,就等着事情爆发。”尹浩宇细思极恐,这甄黑铺垫了这么久就为了毁掉一个人。


  “我陷入了自责和恐慌,我登录我的账号就看到铺天盖地的责骂,甚至我的朋友也会来问我我真的打伤了远梦吗?为什么不道歉?我开始怀疑我是不是真的做错了什么。”张嘉元完全陷入了剧本之中。


  “所以从4月1号开始,我的情绪就很不对劲,如果不是周游每天带我打游戏,墨名做黑暗料理,彰狂让我天天听他的demo,远梦和我谈心,我恐怕要一直陷在那个情绪里。”


  “……我怎么觉得你过得有滋有味的。”尹浩宇突然觉得哪哪不对劲。


  “他的意思就是,因兔万每个人帮了他很多,所以对他而言我们很重要。”刘彰扶了扶眼镜,“我猜测,他可能是知道了甄黑想要毁掉我们所有人,所以动了杀机。”


  “差不多吧。”张嘉元点头。


  “最后一个,就是彰狂,在4月10日,他的黑料是……抄袭。”


  “他的房间是我搜的。”周柯宇举手,“是一个很……很悲伤的故事,我搜着搜着都emo了。”


  “那等会再讲。”林墨挥了挥手,“其实刚刚我想通了为什么张扬会在今天动手,因为昨天早上10:00他听到了甄黑在威胁远梦,而且两人发生了争执,甄黑最后留下一句话说明天就毁了你。所以你今天必动手!”


  “但……明明平行时空的张扬也没有动手啊……”伯远皱着眉头,“今天你又发生了什么,让你坚定了杀心?”


  “我昨天很生气,甚至已经想好了怎么动手,但是今天早上醒来,我看到了一个一直喜欢我很久的粉丝发给我的私信,说,我相信你,我的元元不会做那样的事,我会一直在你身后……其实那一瞬间我突然觉得自己没有必要杀了甄黑,我杀了他反而让他的谣言成为现实,张扬果然是一个用暴力解决问题的人。”张嘉元下意识咬了咬指甲,“所以我今天就和大家一起来练习,直到9:00,远哥说要休息一会,我就去练琴了,练到9:10我想起我有支录音笔落在了练习室,所以我回来把他拿走了。”


  “OK,这个确实可以验证,录音笔里的卡确实已经插在了电脑上,其实证明他有听过里面的话,也正是因为这个,他今天动了手。”


  林墨举起手机,把音量开到最大。


  【因兔万居然没有什么黑料,这些人真的都没有黑点吗?不不不,不可能,我绝对要让甄彩知道她粉这些明星是错误的!没有黑料?哼,那我就给你们都造一个黑料,等着吧,今天,你们统统都要毁掉!】


  “太狠了!”尹浩宇直呼。


  “这是在9:00录下的,然后是9:03-9:05。”林墨继续播放。


  【墨名:甄……哥,我来拿吃的


  甄黑:呵,自己拿


  墨名:甄哥,我这段时间在想你为什么要这么做,但是一直没有想通,但是今天我想明白了,你一定是想让我看到他们的真实面目吧!


  甄黑:??啊……


  墨名:甄哥,我错怪你了!


  甄黑:啊对对对,就是这样


  墨名:那你应该早点告诉我才对,而且黑他们就算了干嘛黑我啊!甄哥你要来点水吗?这饮料还可以。


  甄黑:行


  墨名:我帮你开!】


  “……”


  “他就信了?”伯远不可思议地问道。


  “你真是见人说人话,见黑说黑话……”刘彰咋舌。


  “对话不重要,重要的是这个时间,完全证明了我下毒是在9:05,嫌疑完美排除!”林墨给自己鼓掌,“怎么会有那么聪明的人完美排除了自己的嫌疑!”


  “……我觉得万一墨名觉得下毒不够,在气头上又回去给了他一刀也不是没有可能。”尹浩宇说道,众人点头表示赞同。


  “……这段录音还没结束,在9:05-9:10,我离开之后又进来一个人。”


  众人立马安静下来,在录音里听到了脚步声,然后是喷雾的声音,接着似乎有人在挪动着什么,然后就是一堆细碎的声音,直到9:10人离开现场。


  “这是在干嘛?”刘彰一头雾水。


  “甄怎么一点动静都没有?”


  “我们从这段录音知道在9:05—9:10肯定有人也回去过,至于是谁,现在我还猜不出来。”林墨摇头,“而且张扬在听完录音笔之后有没有动杀心回练习室杀甄黑,这个我没找到证据,还不能证明。”


  “其实这么看来,张扬和墨名的杀机真的很像啊。”尹浩宇看着自己的笔记,“都是为了因兔万不被毁掉。”


  “远梦、墨名和张扬的杀机都是一样的,虽然中间经历不一样,但是最后触发点都是一样的。”周柯宇叹了口气,“他们都不希望因兔万被毁。”


  因为那里,有他们的朋友,有他们的梦想,有他们的心血。


  任凭外界如何去猜想,如何去谩骂,他们永远都是因兔万的一员。


  “墨名,你怀疑谁?”


  “我怀疑……张扬和彰狂。”


  “为什么?”


  “直觉。”林墨点了点自己聪明的大脑。


  “OK,那么下一个,远哥。”


  “好的,我搜的是周游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TBC—



我写的时候,发现有很多故事线是交织在一起的,在每个人的故事里,或许都不单单为了自己

设计的时候想的很好,写的时候那个线啊错综复杂,差点就被缠死了😇

前几天感冒没能码字,又要开始期末月的忙碌生活🤧



评论(3)

热度(15)